Wednesday 30 May 2018

黄明志(Namewee) 在 Nimpmos 签字仪式现场表演,前场爆笑


2018年5月26日位于吉隆坡万丽酒店,Nimpmos Sdn Bhd,首个马来西亚的区块链直播电商平台,举办了亿天通全球启动发布会以美国公司Montgomery Securities LLC进行签署谅解备忘录仪式。现场也吸引了超过1500为嘉宾参与。

不过,我本人特注意的是仪式所邀请来的表演嘉宾 - 著名歌手黄明志与四叶草。他们俩招来的气氛可说非常热烈。

每当听到黄明志这名字,我不知不觉地会想笑。看他真个人‘傻傻’的样子,再加上非一般黑色幽默(Black Humor),没看过他的人都会忍不住而笑爆。他最近也拍摄了不少的广告并在Youtube播放。每次看到这些广告我都会暂停其他东西,也不跳过屏幕,让自己笑笑一下。




假设你没听过Nimpmos的话,让我来简单讲解。

其实你已经能在IOS与Android内下载此应用程式。它主打现时最火爆的主播趋势与电商技术。并在2018年3月的时候正式在马来西亚首发,也吸引了众多来自东南亚的年轻族群用户。

我之前提到的谅解备忘录仪式将由亿天通Nimpmos创办人兼首席实行姚采辰小姐与Montgomery Securities LLC董事总经理John Alfred Ritter先生进行签约,更邀请了杜拜区块链首席顾问Wadih Maalouf先生担任见证人。Montgomery Securities LLC是一家策划上市公司,此公司先于高达80多家公司上市合作,其中包括Yahoo,爱奇艺等等。




据姚采辰小姐说他们相信Nimpmos团队能够不断开全新的直播功能,也在同一时间招募和培养更多有影响力的网红,成为Nimpmos团队的一份子。除了直播,这些网红们也会参与拍摄活动,品牌代言以及代表公司出席社交活动。

作为企业社会责任公司,Nimpmos Snd Bhd向6个社会福利院捐助了高达1万令吉的慈善捐款。当中包括Pertubuhan Baitul Rahmah (Country Home Rawang),Baitul Ulfah (Seri Kembangan),Pertubuhan Kebajikan Anak Yatim Mary (Setapak Kuala Lumpur),Pusat Penjagaan Kanak-Kanak Cacat (Taman Meak Petaling Jaya),Charis Home (Kuala Lumpur)和Angel Children's Home (Old Klang Road Kuala Lumpur)。




你们懂了这应用程式,那想不想试试看?难讲接下来的网红会是你们呢?我自己也想马上尝试看看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