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 23 July 2018

逐渐被市场和金融机构接纳并大力支持的区块链技术


“区块链”这新兴科技是目前市场上不可忽略的一个概念,可以帮助企业提高效率,降低某些业务的成本,对企业来说几乎是必备的。区块链注重去中心化,是一个分布全球各地、且能够共同运转的数据库存系统,记录的是使用电子货币交易的每条款项,让人民进行控制和管理。因此,许多领域包括银行业、金融机构也开始接纳区块链技术。

根据总部位于纽约的大都会银行(Metropolitan Bank)的资料显示,超过15%的存款是由该银行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和客户所提供。另外,美国、韩国和日本银行,如今已是加密货币交易的主战场,种种现象证明银行业逐渐对这数字资产交易表示接受并支持。英国经济史学家和作家尼尔弗格森(Niall Ferguson)更说过:“比特币是未来的金融体系”。比特币作为其中一种加密货币,可见加密货币在未来市场具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。




由于现代银行体系更注重自身利益而不是客户利益,让群众对银行业产生不信任,因此就有了区块链渗入银行业里。作为全球第一家综合性区块链银行,FINX集团致力把区块链的优势引进银行业,特有的技术包括多元资产分散存储钱包、多元资产数组提取,以及分散交易结算系统,让每一项交易、存储或提取数字和实物资产变得更方便快捷。


FINX将资产的所有权和权力归还给群众,解决现代银行体系的部分缺陷,在区块链技术的操作下,为交易增加安全性、提高透明度、减低成本及减少停机时间,就是要彻底改变人们的银行存款方式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